close

一直都很喜歡寫日記,從小學開始⋯

從開始有了網路,我也試著寫過部落格,

但也僅止於隨手的生活分享⋯

但從昨天和老公討論之後,決定!

繼續再請ㄧ年半的育嬰假之後,

我決定我要開啟我的部落格生活紀錄和分享,

因為這麼珍貴的生活,

一定要記錄起來:) 

 

可以每天陪伴我可愛的兒子成長⋯⋯

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願望,

沒想過可以實現,

就這樣從產假結束請褓母--》育嬰假半年--》育嬰假一年半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超大的轉變⋯⋯

我自己也都沒有想到,

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分享,

護理師媽媽育兒生活❤️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肉包媽咪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